月亮画饼

蝙中心扭曲粉

 

超蝙回血

天啊,我就不该作死挑战领主漫画,写BE正剧写的我好抑郁,迅速脑一篇甜甜的超蝙自愈一下:

昨天又复习了一遍世界最佳搭档动画,深以为它应该改个名字叫世界最佳情敌。然后发展就可以变成我把你当情敌你居然……

主要是突然萌了一下蝙露,很神奇的是露易丝爱布鲁西不爱蝙蝠侠居然没让我这个蝙粉讨厌??但又觉得这样把露姐拐跑了有点对不起大超,而且他们两个互相嘴炮实在是冲破屏幕的激情,尤其露易丝还自愿要当红娘。

就从超人提到的我们之间会成为很好的合作伙伴发展一下。

露易丝发现蝙蝠侠身份时提了两点,一个是接受不了双重身份,一个是发现了大新闻却不能报。老爷特别欠的来了一句所以你确实爱我。天,他们两个可爱死了。想写蝙露——看在大超的面子上可以变成蝙/记者,刚好有一个现成的维基(我爱TB)

最近怎么脑CP总是偏题??杂食党粮太多了不知道吃哪个好orz

  24 5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画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