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画饼

蝙中心扭曲粉

 

正联中了标签化魔法(2)

正义联盟友情提示:拒绝标签化,尊重个体性格的多样性,人人有责!doge.

——————————

上一章的评论发现好多小伙伴没看懂,在新章前面这里就详细解释一下。拿偶像和粉丝举个栗子(正联和施法者也确实是这个关系,就是这个粉丝过于狂热了) 

比如偶像爱吃辣,粉丝夸大了点说她顿顿离不得辣椒,起了个绰号叫辣妹子,魔法一生效,偶像就不得不真的顿顿吃辣椒,想换都换不了。 

再比如偶像因为本来不爱吃辣,但立了个爱吃辣椒的人设,说天天吃辣椒,虽然粉丝们清楚这是假的,但依然总拿这个开玩笑,然后魔法一生效,偶像就必须天天吃辣椒。 

最后比如偶像秀了一顿自己的伙食,里面全是辣椒,于是被粉丝们玩成了梗,一提偶像吃饭就说吃辣椒,魔法生效后,偶像必须天天吃饭有辣椒。 

这里声明一下,我写这个就是一个突然有的脑洞想成型分享一下,并没有想讽刺还是影射什么不好,不要这么严肃啊,搞得我好慌QAQ

以及上面只是打个比方,跟粉圈也莫得关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我对辣椒也没什么意见。。。 

 

正文如下: 

 

 

3 硬刚战损氪星人 

经过了声势浩大但并没有什么必要的一战后,正联成员简直是生无可恋地从废墟里咕涌出来。面对一地的残垣断壁,卓越的拆迁贡献者灯侠与女侠对视了一眼,悄悄远离了满头黑线的金主大人的视野范围。 

还好有超人在前面顶着。两人出了一口气。 

 

战后总结会议。 

“……”战术分析后,蝙蝠侠照例把战损额打到了屏幕上。他沉默了一会,在三个要犯快把脑袋低到桌子下面去时,放缓了声音,“其实我有和卢修斯交流过,魔法不能随意改变现实,你们因魔法造成的损失都被神秘力量平衡掉了。而且城市重建工作的效率也被魔法加持过。迄今为止除了与我们特别熟悉的人之外,也没有谁发现异常。你们调整好情绪,耐心等扎塔娜的结果。” 

蝙蝠侠无视掉队友们怀疑人生的惊喜表情,收拾了一下资料,“散——但是!”这该死的魔法!他突然控制不住自己恨铁不成钢的情绪,“这也反应了你们在战斗中的致命弱点!别仗着自己刀枪不入就什么攻击都敢拿脸接!瞧瞧你们给外人留下的都什么印象!” 

一旁乐极生悲一声不吭的超人突然热血上头拍案而起:“我们那是为了保护身后的无辜群众!闪过去了难道让普通人拿脸接攻击吗!人命和钱哪个重要!” 

“好嘛,又开始了。”这是被迫英勇无畏的绿灯侠,被迫事不关己的吐槽。 

蝙蝠侠提高了音量,“我是因为钱吗?我有的是钱!我说的是你们怎么就不能把脑子稍微转一点用在战斗中!想着去引导对手的攻击!现在还只是被打飞了损坏公物,下次把你们打傻了怎么办!散会!”他狠狠一拍桌子,转头就走。 

鸦雀无声。 

脱离了控制的绿灯侠简直生无可恋。 

有着钢铁心脏的超人把脸从手心里抬起来,“你们稍等一下再出去。”他飞速追去了传送室。 

传送室里正准备把机器拆开看看哪里故障的蝙蝠侠抬起头——所以我刚刚死活传送不走就是因为要等你来追? 

超人莫名心里一突,但依然满脸阳光,“B,你知道我刚才都是被控制了!你不要在意!” 

“嗯。”蝙蝠侠把自己刚刚拆开的东西又安了回去,“也帮我和他们说一声。我对他们的战损没有意见。就是别养成不躲的习惯,注意保护好自己。”他调试好了数据,“你注意下卢瑟,联盟最近变化这么大,难保他不会察觉。”他走到了传送器上。 

“有消息我会通知你。”超人自觉地去帮他按确认,“如果哥谭有事随时叫我。” 

B刚刚是点头了吧!他是点头了吧!拉奥啊!我感谢这个魔法师! 

 

 

4土里土气小记者 

我要收回前言,我讨厌这个魔法师! 

 

“天呐肯特,你最近的品味简直了!”露易丝简直忍无可忍,“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土!”她揉了揉眼睛,“谁能想象你就是超人。” 

克拉克一脸无辜,“可我穿的还是平时的衣服啊。” 

“算了,先不说这个。”露易丝摆了摆说,“你把我拉过来有什么事?” 

“我……你能不能借我点钱?”克拉克艰难地说,“我要付不起房租了。” 

露易丝震惊,“你是赌博了还是吸毒了?金牌记者的工资不够你付房租?!” 

“我怎么知道我的钱都哪去——”克拉克委屈到一半突然收声,感谢超级大脑的思考速度给了他一个现成的借口,“我不是在和布鲁斯谈恋爱吗?出去约会又不能总让他请客,我就……”抱歉布鲁斯,我要对不起你了。 

“那你来管我借钱?”显然露易丝在这方面脑子转的比他快多了,“直接拎包去和他同居呀!还能增进一下感情,一举两得!” 

 

是我狭隘了,现在再去感谢大媒人还来得及吗?

  255 9
评论(9)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画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