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画饼

蝙中心扭曲粉

 

正联中了标签化魔法(3)

正义联盟友情提示:拒绝标签化,尊重个体性格的多样性,人人有责!doge.

——————————

5 战斗不止亚马逊,大爱雪糕小公主

神明不需要吃饭,但是神明可以吃零食,而且可以疯狂吃不用担心身材走形。

戴安娜曾经对自己的半神体质引以为傲,并且热衷于在黑金丝雀和女猎手等女英雄甚至蝙蝠侠等需要坚持锻炼的男英雄面前大吃特吃——尤其是后者。毕竟看黑漆漆顾问吃瘪的机会实在不多,像这种愉悦身心又不会被揪住把柄的更是少之又少。

而现在,她遭报应了。

神明不仅不会变胖,而且不会吃撑。

这就很痛苦了。

史蒂夫早上起来就看见戴安娜在微凉的晨光里捧着冰激凌桶看新闻。

电视机里传出的声音坚定清亮,“……你这是对亚马逊的侮辱!我要跟你决斗!”

屏幕最后定格在犯罪分子震惊的表情上,主持人出现在镜头中,“这是神奇女侠本月第18次向罪犯提出决斗,有关人士猜测,这是正义联盟决定将手段转向强硬的预兆。”

史蒂夫转到戴安娜面前,发现半神体质的公主殿下正瞪着死鱼眼,一脸麻木地往自己嘴里送着冰激凌。

“我本来以为那个魔法只是你偷吃冰激凌的借口,”史蒂夫自然地坐在戴安娜身边,帮她撩开了一缕挡在眼前的头发,“没想到是真的。”他好奇地问,“我以为你会挺乐意?”

“我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的。”戴安娜开始调动发酸的脸部肌肉,“神明不会饱不会胖不会生病,但是我忘了神明不用睡觉却会累。”她绝望地看向史蒂夫,“你出差这段时间我已经吃光了家里的存货——和存款。”她眨了眨天空色的蓝眼睛,“你还有钱吗?”

“……”史蒂夫嘴角一抽,“我——还买的起便宜一点的,你看?”

戴安娜叼着勺子摇了摇头。

“那如果买不起了你会怎么样?”

戴安娜想了想,“大概会去找冰激凌店主决斗。”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你曾经说瞭望塔上有个冰激凌机?但愿你的房间装得下两个人。”

 

 

6 难兄难弟红绿灯,风雨同舟小情侣 

绿灯侠很富有,小蓝人们虽然破事一堆但在工资上还是很大方的;哈尔也很富有,且不提他偶尔卖的一些稀奇古怪的零花,单是试飞员的奖金就够他潇潇洒洒了。

可是绿灯侠哈尔很穷——他的确会经常假借哭穷,去爱人家里蹭吃蹭喝玩情趣,但遗憾的是——异次元的魔法师真的就这么认为!

于是奖金延迟,存款冻结,真·穷困潦倒的哈尔这一次真·苦兮兮地撬开了“好兄弟”巴里的家门。

 

闪电侠是一个极亲民的英雄,他不仅在抢劫、绑架等案件中出现,还会扶老奶奶过马路,会帮忙修车,会和碰见的市民打招呼。闪电侠的确会时不时在正联行动中迟到,但那是因为他清楚他的伙伴们有能力招架,而这些善意的传播只是举手之劳。连大蝙蝠都理解他。

……之前都理解他。

又一次集合迟到。好在没有造成太坏的影响。

闪电侠在蝙蝠侠一言难尽、欲言又止的目光中艰难地吞咽着汉堡。

哦,还有汉堡。

神速力的确会加速体力消耗,导致他要经常通过高热量食物进行补充——但只有消耗了才需要补充,不消耗他并不需要这么吃啊喂!不然多出来的能量他往哪放啊!

闪电侠崩溃地把高抬腿踩出了东方传说中风火轮的效果。

 

发现门外站着的人是“穷鬼”对象时,巴里第一反应就是用富余的神速力把门拍上。

可惜情侣之间的心电感应坑了他一把。

哈尔靠着灯戒制造的障碍物卡住门,钻了进去——直面一屋子的快餐包装纸。

“小熊你这是把中心城吃空了吧!”哈尔脱口而出。

巴里没心情跟他嘴炮,“看见了吧!我这次也没钱了,真没钱!我自己的下顿饭都成问题,你就别过来给我添乱了!”他说着就要把塑料爱情往外推。

“哎等等、等等!”哈尔重压之下灵光一闪,扒着门边喊道,“你还记得瞭望塔上有零食不限量供应吗!”

“天才!”巴里以光速扑进哈尔怀里,“我爱你——快带我上去!”


  227 1
评论(1)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画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