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画饼

蝙中心扭曲粉

 

正联中了标签化魔法(5)

正义联盟友情提示:拒绝标签化,尊重个体性格的多样性,人人有责!doge.

——————————

9 坑死人不偿命

充满希望的蓝色与浩瀚的星空总能让人心平气和。

蝙蝠侠站在落地窗前,悄悄赞美自己当年追求这种“华而不实”的英明之处。

落在他身后的超人见他身上的黑气散得差不多了,上前一步,“别气了,不顺心的事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没生气。”蝙蝠侠收回了目标,“我刚刚其实在想,这次事了,大家应该也都会学着改改自己的臭毛病了。”他侧过头弯起嘴角,“不过维克多可是开了个坏头。”

“他还只是个孩子,你该宽容点。”超人眨眼,“这可是你说过的。”

蝙蝠侠挑眉,“你拿我说过的话堵我?”他微微抬头,食指勾着超人的领子过来——把他甩了玻璃上。

“B?!”超人不可置信地飞起来。

蝙蝠侠嘴角落下,黑着脸一把把他拽回来,一手把他按在玻璃上,一手撑在他耳边,俯身下去——坚硬的头盔撞上了超人的脑袋。

“……”超人试图活跃下气氛,“我早该猜到又是魔法。因为大家都认为超级英雄不会谈恋爱是吗——不过之前都没事啊?”

我猜是因为蝙蝠侠不会谈恋爱!气呼呼的顾问一甩披风,扭头就走。

“哎B!你要干嘛去?”超人担心那两对在瞭望塔上公然秀恩爱的小情侣无端遭殃,连忙追了上去。

“我去找扎塔娜!”

可你这气势像是要去找企鹅人……

 

近来坑蒙拐骗频频痛击我队友的渣·康斯坦丁靠着门板上,坐在一地烟头中,他抬眼看了一眼来人,咳嗽两声,挪了下屁股。

曾经就吃过亏、魔法刚生效时又被坑了一把的蝙蝠侠一脸冷淡地幸灾乐祸,“扎塔娜的进展怎么样了?”

“……本来前天就已经有头绪了,结果我骗过的恶魔上门寻仇,把魔法书毁了。”康斯坦丁掸了掸烟灰,“然后我就被赶出来了——” 

蝙蝠侠毫无同情心地打断他,森白的护目镜反射着冷酷的光,“所以我们还要等。”

康斯坦丁受伤地抽了一口,可惜成年大叔的目光并不能让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的蝙蝠侠心软,“……小扎应该也修复的差不多了,她让我明天联系你们。”

“耽搁的这段时间造成的损失算在你头上。”蝙蝠侠残忍地又往老队友身上插了一刀,迈过他的长腿进了屋。

超人飘在后面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好安静地跟进去,轻轻关上门给他留下空间。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正联里还差了一个海王……因为连日醉酒胡言乱语而被老婆以毒害儿童身心为由赶出家门的亚瑟,现在正抱着他的海豚朋友畅聊鱼生理想。

 

魔法解除后。

“老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喝了,你就让我进去吧!你看我还给你带了好吃的玫瑰!”

“少在外面转移话题!我问你——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那条破海豚?!”

 

以下是梗整理,如果有没看懂的小伙伴可以对一下:

  1. 蝙家转头没、昼伏夜出吸血鬼、日常对氪星人喊话、漫画三巨头滴水兽快餐聚会、贝蝙赖床睡不够泡妹子、正联及蝙蝠车战损、韦恩企业日不落

  2. 正联尤其超人高战损无闪避、主席顾问日常吵架、《毁灭》超人后追表白、土气格子衬衫、穷的不行的王牌记者

  3. 战斗民族亚马逊人、《战争》女侠挑战冰激凌摊主可爱爆、宇宙币在地球无效、巴里救济哈尔(不知哪里来的梗2333)、闪闪吃吃吃、(同不知哪里来的)瞭望塔零食梗

  4. 阿福的小甜饼、(评论小伙伴提供的哥谭骑士)布鲁斯炸厨房、蝙蝠侠英勇无畏里囧叔命根奥利奥、JLA钢骨玩具人的宅男友谊

  5. 超正动画蝙蝠侠让超人对沙赞宽容点、(不知哪个同人来的)蝙蝠侠不在瞭望塔上谈恋爱、黑正动画康斯坦丁坑恶魔、(同情一秒永远在挨揍的茄人、)蝙蝠侠英勇无畏动画里海王的海豚朋友、电影海王吃花


  249 9
评论(9)
热度(2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画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