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画饼

蝙中心扭曲粉

 

【雅典娜/蝙蝠侠】傲娇怕直球(1)

JLA背景。有自行设定和对百度资料的改编。

1

“说!——或者试试从这里掉下去会摔断几根骨头。”

“等等!放我下去!我说!我全都说!”

蝙蝠侠把案件交接给戈登后重新引入了阴影中——然后被晃瞎了眼,“雅典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我是胜利之神,要来给凯旋的黑暗骑士送祝福。”雅典娜强行正经了几秒,但还是在蝙蝠侠警惕狐疑的目光(o_O)中耸了耸肩,“好吧——我说了奥林匹斯的交通有点堵,回程还要再等等。戴安娜建议我来求收留。”她歪了歪头,和肩膀上小猫头鹰动作一致地眨了眨大眼睛。

“……你知道吧——你是智慧之神,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人都是傻子。”蝙蝠侠把通讯器调到联盟的频道上,“戴安娜今天刚好值班,她会在瞭望塔上给你安排住处。”

“OK,你赢了——先别联系她。”雅典娜的猫头鹰拉住了蝙蝠侠的小臂,“阿瑞斯那个小混蛋跑去父神面前乱说话,现在父神觉得我也到了该谈谈恋爱的时候了,丘比特那个小屁孩又瞎胡闹……简单来说,就是我——看上你了。”

“我不记得你还有一个名号叫做玩笑之神。”蝙蝠侠掏出抓钩枪扭头就走。

“嘿,小暴脾气!”雅典娜斜着身子跟着蝙蝠侠飞跃到楼顶,“或许你可以对自己再有点自信。”

蝙蝠侠翻到天台边转过身,凉凉地扫了一眼飘在半空的雅典娜,“不是所有的神都会飞?”

雅典娜晃了晃脑袋,“我没说我不会飞~”

“请体谅一下我还是个需要睡觉的凡人——你到底想干什么?”想要尽快回洞的蝙蝠侠叹了口气,“没有人会这样追求人。”

“奥林匹斯很久没有谁和凡人相恋了,”雅典娜做出一副乖巧的样子洗耳恭听,“你们的规矩变化很大吗?”

蝙蝠侠仔细观察了一番雅典娜的表情,无果,“不论如何,我建议你早点放弃,我可不是个好追求的对象。”

“额……你知道我是谁的女儿吧!”死缠烂打可是我爹的强项。

我刚才就应该直接把呼叫戴安娜的通讯打出去的。

好在——或者该说是不幸?雅典娜的智慧依然在线,“哦~小暴脾气,我猜你是在担心自己的秘密身份?”她在空中嘚瑟地转了个圈,“奥林匹斯的众神之眼无所不知。”她手指画着W。

“布鲁斯老爷,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从内置联络器里传出,“如果您不想缺席明天上午九点的股东大会,那么或许戴安娜小姐的家人也可以得到一点信任?”

Oh, my god!阿福你就这么着急把我推销出去吗?


  274 6
评论(6)
热度(27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画饼 | Powered by LOFTER